iTunes Gift Card 美国苹果APP STORE iTunes礼品卡 $10-$100 扫描图发货 优惠价

App 厂家经常会做一些促销活动,比如打折或者送兑换码 ( Promo Code ),而 App Store 礼品卡( Gift Card )在国外也非常流行,其卡面设计精美,笔者认为极具收藏价值,而且国外基本都是打折卖的。那么如果你得到了上述的这些兑换码,该怎么使用呢?其实途经很多,你可以通过 iTunes ( Mac 和 PC 均可)或 App Store 应用程序来兑换相应的应用程序或是充值金额。

刚好笔者最近从美国大卖场和超市购买了一批礼品卡,本文笔者将演示一遍兑换流程。讲述如何在你的 iOS 设备上完成兑换的操作。

输入充值卡上的代码

  1. 在您的 iPhone、iPad 或 iPod touch 上,轻点 App Store。
  2. 滚动到“精品推荐”部分底部,然后轻点“兑换”。
  3. 使用您的 Apple ID 登录。
  4. 轻点“您也可以手动输入您的代码。”
  5. 输入充值卡背面以 X 开头的 16 位代码。然后轻点“完成”。
  6. 首次尝试兑换 App Store 充值卡为您的 Apple ID 充值时,系统会提示您输入身份证号。请输入您身份证上的姓和名,然后输入一个有效的电话号码。(中国大陆会提示身份证号输入,其他区无提示)

点击购买:宝贝链接

 

AD: iTunes充值卡 超级马里奥酷跑手游 真三国无双斩手游

欢迎大家关注 爱当网正版软件店 官方微信号(非公众号,公众号申请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