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仙剑奇侠传(正版单机)》iOS版 满满地回忆 满满地坑

《仙剑奇侠传》是大宇1995年发行的RPG单机游戏,仙剑之旅拉开序幕。前段时间,《新仙剑奇侠传(正版单机)》iOS版上架。游戏以触点操控,操作流畅。

在1995年版之后,大宇1998年推出《仙剑奇侠传98柔情篇》(原版复刻),并在2001年重制《新仙剑奇侠传》。《新仙剑奇侠传》单机于2001年7月推出。这一次推出的重制版《新仙剑奇侠传(正版单机)》将保留原作精髓带给新玩家经典体验。

历经二十年重新出发,经典的剧情、凄美的爱情、深刻的画面、场景、影片等精彩内容已从电脑单机版完全移植到手机版即将与玩家见面,让李逍遥、赵灵儿、林月如随时陪伴在玩家的身旁。

继大宇资讯去年与腾讯合作推出的《仙剑奇侠传官方手游》(新仙剑奇侠传手游),此次经典重现《新仙剑奇侠传(正版单机)》iOS 平台,令人惊喜。

有美区账号的朋友可以看过来,爱当网提供该游戏APP兑换码!

点击进入:游戏APP兑换码链接

AD: iTunes充值卡 超级马里奥酷跑手游 真三国无双斩手游

欢迎大家关注 爱当网正版软件店 官方微信号(非公众号,公众号申请中)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