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驶机器人抵抗侵略 《量子复仇》已经上架苹果APP STORE

射击手游《量子复仇(Quantum Revenge)》是游戏开发商 Realtech VR 已经于近期上架 iOS 平台的一款新作,该作的主题依然是英雄与保护,讲述了玩家扮演的主角操控机器对抗外星军团的侵略。

在《量子复仇》中,时间来到了银河历70年,因为人类现在已经将活动范围扩展到了更广阔的银河系上了,所以大多都已经开始采用银河历作为一个新的历法,地外行星上许许多多的资源都为人类的生活带来了天翻地覆的变化,而正当人类安心发展的时候,Rokuseya的军队却正在入侵太阳系,这些可怕的怪物想要将太阳系中每一个星球和生命全部都毁灭,这时候就需要一个英雄挺身而出将这些邪恶势力从太阳系中赶出去,保护全人类的安全。

本作采用的是动漫风格的画面设计,玩家将驾驶着大型机器人对抗强敌,玩家可以发射子弹和特殊攻击对敌人发起进攻,同时敌人也不会坐以待毙,玩家也要小心敌人的攻击,要在枪林弹雨当中来去自如,玩家没有良好的技术可不行。此外,在战斗的过程中还会随机掉落一些护甲或者能力道具,玩家将这些道具收入囊中之后,即可提升机器人的相关能力,在战斗中可以发挥更大的作用。游戏中的画面效果还是非常精美的,而且还为玩家准备了许许多多的不同的操作方式,如果玩家拥有MFi手柄,那么也可以在本作中进行体验。

《量子复仇》已经于近期在苹果商店当中上架,游戏售价为2.99美元,对于此类游戏感兴趣的玩家可以访问爱当网淘宝店购买游戏兑换码。

点击购买:宝贝链接

AD: iTunes充值卡 超级马里奥酷跑手游 真三国无双斩手游

欢迎大家关注 爱当网正版软件店 官方微信号(非公众号,公众号申请中)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