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形象登场 《彩虹独角兽3》下周登陆移动端

《彩虹独角兽》系列是一款横版跑酷类游戏,玩法上虽与同类游戏大同小异,但其最大的亮点就在于精致华丽的场景设计和动感十足的表现。凭借该系列而声名鹊起的游戏开发商[adult swim]近日对外宣布该系列的第三部作品《彩虹独角兽3》已于2月份测试完成,并表示会在下周正式登陆移动平台。

游戏在玩法上依然延续了系列的传统风格,玩家将控制一只彩虹独角兽在一个梦幻的世界里进行跑酷,玩家要利用自己娴熟的操作让彩虹独角兽可以躲避场景中的危险。除了单纯的跑酷之外,游戏中还加入了一定的战斗元素和养成元素,这将提升游戏的可玩性。而且与之前的作品相比本作,游戏的画面有了非常大的提升,全3D化的画面设计让玩家可以感受到更精致的场景,而且彩虹独角兽看起来也更加漂亮这对于游戏来说还是非常大的提升。

此前,游戏已经在部分地区的苹果商店当中测试上架了,目前来看游戏的质量还是获得了不少玩家的肯定的,下周,游戏就将会在全球其他地区的苹果商店中正式上架,届时玩家们可以免费下载游戏体验,对于本作期待已久的玩家们不要错过了。

注:截屏是来自游戏 Robot Unicorn Attack 2   APP STORE下载链接

AD: iTunes充值卡 超级马里奥酷跑手游 真三国无双斩手游

欢迎大家关注 爱当网正版软件店 官方微信号(非公众号,公众号申请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