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MARIO RUN 超级马里奥酷跑 任天堂手游

《超级马里奥酷跑》已经于2016年12月15日登陆iPhone和iPad,这是任天堂首款可单手操作的官方马里奥游戏,是其在手游领域的一次试水。发行首日的下载量在全球范围内超1000万次,达到了《Pokemon Go》首日下载量的10倍。任天堂官方宣布,《超级马里奥酷跑》四天全球下载量突破4000万。

■ 世界巡迴
「奔馳、跳躍、闖關。追逐擄走碧姬公主的庫巴。」
草原、地下、鬼屋、戰艦、城堡……
一共6個世界、通關24個舞台的關卡,前往庫巴的城堡。
收集3種彩色金幣,與好友競爭得分,玩法多樣化。1-1至1-4可免費遊玩。

■ 建造王國
「召集奇諾比奧,打造專屬自己的王國。」
將各種不同的建築物及裝飾組合在一起,打造專屬自己的王國。
建築物及裝飾的種類共有一百種以上!
在「奇諾比奧拉力賽」中增加奇諾比奧的數量後,能夠交換的建築物及裝飾將會增加。
借助奇諾比奧們的力量,一步步擴大您的王國吧!

■ 奇諾比奧拉力賽
「與好友及全球的玩家比賽,看誰的瑪利歐動作最帥氣。」
在本對戰模式中,每次遊玩關卡都會改變。
分數取決於蒐集到的金幣和前來加油的奇諾比奧之數量多寡。
做出帥氣的動作,累積計量表,就會進入「金幣衝衝衝模式」!這是獲取大量金幣的機會!
在拉力賽獲勝後,前來加油的奇諾比奧便會加入王國,您的王國將會變得更大。

※遊玩時必須進行網路通訊,可能會花費資料通訊費用。
※請勿長時間持續使用,並請適度休息。

想试玩的朋友,请点击这里!

AD: iTunes充值卡 超级马里奥酷跑手游 真三国无双斩手游

欢迎大家关注 爱当网正版软件店 官方微信号(非公众号,公众号申请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