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视频编辑应用Clips下载量近百万 你用过了吗?

2017年3月21日晚上,苹果迎来的一次产品线更新,除了发布红色版iPhone、新iPad之外,苹果还发布了名为Clips的全新应用,这款iOS应用可以让用户利用文字、特效和图像…

苹果Clips应用

爱当网 北京时间4月12日早间消息,据应用市场研究公司App Annie测算,苹果新推出的社交视频编辑应用Clips上架4天的下载量达到50万至100万次。

不过,尽管受到媒体广泛报道,并在App Store获得了专门推荐,但Clips尚未在美国跻身App Store前20名。

根据App Annie的统计,在上周四发布后的第二天,这款应用在App Store的排名攀升至28位,这也是该应用目前的最高排名。作为对比,苹果的Music Memos应用虽然是一款面向音乐人的小众应用,但当天却排名29位。

当然,美国市场的排名并不能反应全貌。美国在Clips的下载量中约占25%,中国大陆约占16%,日本、俄罗斯、中国香港也都位居前五。

AD: iTunes充值卡 超级马里奥酷跑手游 真三国无双斩手游

欢迎大家关注 爱当网正版软件店 官方微信号(非公众号,公众号申请中)

点击这里进入 APP STORE 下载Cli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