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新作3V3日式MOBA游戏《苍炎X红莲》首发

iPhone スクリーンショット 1

《苍炎X红莲》是一款MOBA游戏,最多可以支持6人3V3对战。和所有的MOBA游戏一样,这是一部讲团队合作的游戏。在地图中,玩家们分成两队,作为“特工”的玩家在战场上变换形态来和好友进行对战,收集更多的玛娜能源来觉醒强力的巨大Boss获得最终胜利。另外,战斗时场上还会有其他怪物出现,打败它们后就能收为同伴一起作战。

iPhone スクリーンショット 2

游戏在开服前开展的玩家人数达到了5万人,这次开服也将会在游戏中给玩家们送出相应的奖励。对MOBA游戏感兴趣的玩家可以来试试。

iPhone スクリーンショット 3iPhone スクリーンショット 4

想试玩的朋友,请点击这里!

AD: iTunes充值卡 超级马里奥酷跑手游 真三国无双斩手游

欢迎大家关注 爱当网正版软件店 官方微信号(非公众号,公众号申请中)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