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9概念设计出炉 比三星S8还要惊艳 设计归设计 做出来再吹

情怀诺基亚归来 传屏内置指纹识别

诺基亚最近新机频发,据称即将发布的新款手机会覆盖中端和高端手机市场。这次带来的诺基亚新机概念图让人眼前一亮,颇有些高端旗舰手机的韵味。这次的诺基亚新机商务风格较浓重,尤其是在黑屏状态非常漂亮。

在黑屏状态下,诺基亚新机看起来是无边框设计,但实际上并不真的是无边框,只不过是在黑屏状态下的效果。

诺基亚新机概念图显示,诺基亚新机后置双摄像头。据外媒称两颗摄像头均采用卡尔察斯的镜头,两颗镜头有效像素均为2600万,拍摄效果惊人。

诺基亚新机在手机顶部设计了一个红外遥控模块,这个红外模块虽然在技术上并不是很复杂。而且在小米、360手机上都曾经配备,而且这个红外遥控功能非常方便,可以说是一个非常增值的设计。

诺基亚新机屏幕采用6寸,分辨率为2560×1440。边框采用无边框设计,显示效果一流。据称诺基亚新机会采用骁龙835处理器,6GB运行内存,256GB存储,功能可谓十分强大。

诺基亚新机据称会率先配备屏幕指纹识别功能,据外媒爆料因为iPhone8在屏幕指纹识别设计上一直没有突破所以一直都没有发布。而诺基亚是不是能够率先突破这个瓶颈,我们都在拭目以待。

诺基亚做工一直为大家津津乐道,尤其是可以砸核桃等功能可谓强大。如果这部诺基亚新机真的上市,你会购买吗?

AD: iTunes充值卡 超级马里奥酷跑手游 真三国无双斩手游

欢迎大家关注 爱当网正版软件店 官方微信号(非公众号,公众号申请中)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