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天使魔女》Steam销量超7万 国区购买力全球第二 有钱就是任性

距离《猎天使魔女》登上Steam平台,正式发行PC版已经过去了4天的时间,游戏的销量也已经基本趋于平稳,到底玩家对贝姐的热情有没有体现在实绩上呢?从销售数据来看,玩家对《猎天使魔女》的PC版还是很买账的。

游民星空

  从Steamspy的统计来看,《猎天使魔女》PC版销量为71048±7658,已经超过了7万份,对一款冷饭游戏来说,这个数据已经十分喜人,果然是贝姐的魅力无限,超越了时间和平台…

游民星空

  国区的《猎天使魔女》PC版购买力全球排名依旧是第二,仅次于美国,占到了13.64%,比起老美的26.52%还有一定差距。

  《猎天使魔女》在Steam国区上的售价为100元,暂无折扣活动,玩家好评率高达93%。(以上购买链接是STEAM官网,非爱当网店铺链接!)

游民星空

博客内容来源:游民星空

AD: iTunes充值卡  超级马里奥酷跑手游  真三国无双斩手游  爱当网豆荚VPN

欢迎大家关注 爱当网正版软件店 官方微信号(非公众号,公众号申请中)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