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 万千风暴》 海贼共斗 RPG游戏正版下载 One Piece 台湾iOS上线咯

海賊王一直都是非常熱門漫畫,這點應該不用大家多說吧!!!如今推出一款【航海王 萬千風暴】,是超人氣動畫「航海王」的最新3D手遊!如今繁體中文版也正式上線了,喜歡海賊王的朋友們趕快下載來玩玩看吧!!!讓眾多帥氣的角色們將在你的手中大顯身手!以魯夫為首的眾多角色都會以3D姿態登場!魯夫,娜美,喬巴…熟悉的「草帽一夥」之外,在《ONE PIECE》中登場的人氣角色們,將化身為帥氣的3D角色,在手機畫面中大肆活躍!單手就能玩!任何人都能輕鬆體驗超爽快戰鬥!

透過網路連線,即可集結好友們組成最多3人的隊伍來挑戰強敵!快與全國的夥伴們一起進行即時連線冒險,打倒強敵吧!廣受歡迎的各個著名場面將化為卡片登場!只要裝備劇情卡,就能提升角色的力量!


此外,有些劇情卡還會附加必殺技!讓角色裝備威力強大的劇情卡,在嚴峻的戰鬥中持續獲勝吧!在廣場可以招募夥伴,或與其他玩家聊天!務必使用可愛的貼圖來炒熱氣氛!此外,也能招募同伴來組成隊伍或同盟!請運用豐富的社群機能來結交全國各地的夥伴吧!若能結交到有默契的好夥伴,這場大冒險一定會變得更加有趣!快在《航海王 萬千風暴》體驗航海王的拳心冒險吧!

点击这里试玩《海贼王 万千风暴》

AD: iTunes充值卡  超级马里奥酷跑手游  真三国无双斩手游  爱当网豆荚VPN

欢迎大家关注 爱当网正版软件店 官方微信号(非公众号,公众号申请中)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