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教你如何给韩国App store游戏充值

开始玩韩服游戏妖怪传说Yokai Saga和某游戏公司出品的新游戏天堂2重生Lineage 2 Revolution一段时间了,发现用券能买到更多游戏内的东西、之前一直觉得充值不方便,现在通过自己的实际经验,发现给韩国App游戏充值同样简单!

以下仅针对苹果iOS用户,有两种方法可以选择,第一种是注册一个韩国地区App,方法很多,自己度娘搜索一下就好,注意邮编那一栏要写成110-100之类的数字,不然系统注册不成功。

注册完韩国App帐号以后,进手机设置–iTunes store和App store,可以看到你的App帐号(就是那个显示为蓝色邮箱地址),点击邮箱地址,出现一个小选择框,点击查看Apple Id,会要求你输入App密码,输入密码以后,可以看到App详细信息,从上往下数第三行就是切换地区,点进去以后把店面切换到中国地区,再正常用银行卡充值就能游戏充值成功了。

*方法一最重要的忘记了,注册韩国App帐号以后记得去下载你需要的韩国游戏,这两款游戏只要搜索英文名字就可找到,然后再把店面切换到中国地区哈,不然游戏都没下载成功,更无法充值了!

方法二更简单了,只要你有一个没有充值或者余额的中国App号码,先把店面转到韩国,下载好游戏以后以后把地区切换回中国,直接充值就好,切换店面的方法跟方法一一样。

已经有网友测试成功了,账号后续就是中国账号了。注意 这样操作有风险,大几率账号被封!(爱当网已经可以提供韩国正规信用卡充值游戏内购,需要请点击这里!

如果没有韩国游戏app store账号,也不想自己注册,可以点击以下任意链接获取!

妖怪传说Yokai Saga

天堂2重生Lineage 2 Revolution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