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嘉《三国志大战》手游下周发布 将联动真三7

《三国志大战》系列是由世嘉与Sammy联合开发的一款街机即时卡片动作游戏,游戏规则十分简单,只要攻陷敌方的城池,就可获得胜利。该作最大的特色就是丰富的三国武将卡牌让玩家收集,而在此过程亦可领略到游戏的策略智慧。近日,世嘉对外宣布,以《三国志大战》为基推出的《三国志大战:口袋大战》新作将于4月20日登陆移动平台(届时,爱当网淘宝店将同步推出),现已开启事前登陆活动,届时还将会与《真三国无双7猛将传》展开联动。

根据我们早先的报道,《三国志大战:口袋大战》是世嘉街机游戏《三国志大战》的手机版游戏,而游戏的画风和街机版游戏可以进行连动,这样使得玩家只需动动手指便能操控武将在6X6的版面上与敌人展开战斗。同时,玩家还可以扮演刘备,曹操或孙坚进行故事的剧情发展。

三国志大战:口袋大战》4月20号才发,要不你先试试 《真三国无双 斩》?点击这里试玩 真三国无双斩!

AD: iTunes充值卡  超级马里奥酷跑手游  真三国无双斩手游  爱当网豆荚VPN

欢迎大家关注 爱当网正版软件店 官方微信号(非公众号,公众号申请中)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