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公司Magic Leap收购《神庙逃亡2》开发商

美国增强现实公司Magic Leap成立于2011年,先后曾获得过包括谷歌、高通资本、KKR在内的众多大牌投资机构的融资,不过该公司至今却也没有出品过一款真正意义上的作品,而近些时候,该公司还传出了造假风波,一度让人们认为这就是一家皮包公司。而近日,该公司再度传来一则消息,那就是收购了德克萨斯州的游戏工作室FuzzyCube Software。

FuzzyCube Software是著名手游《神庙逃亡2》的开发者,Magic Leap此次收购被外界解读为试图通过收购来强化其内容创作。不过Magic Leap拒绝透露此次收购的具体金额。

而这也已经是今年Magic Leap发起的第二笔尚未确认的收购了。先前这家公司曾想收购Dacuda,Dacuda主要研发脸部扫描和测绘平台等技术。据说Magic Leap还曾想收购动画工作室Moonbot Studios,但最终没有实现,为此Magic Leap特意雇佣了Moonbot Studios团队中不少的成员。

目前对于Magic Leap来说,软件已经不是最大的问题了,但其对硬件方面的研究却少之甚少。如今微软正在继续研究其HoloLens开发者工具包,我们非常好奇Magic Leap会如何应对。

 

AD: iTunes充值卡  超级马里奥酷跑手游  真三国无双斩手游  爱当网豆荚VPN

欢迎大家关注 爱当网正版软件店 官方微信号(非公众号,公众号申请中)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