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之号角2将亮相北欧游戏大会 首次提供试玩

不管你喜欢与否,芬兰独立团队Cornfox&Bros打造的付费游戏《海之号角》(Oceanhorn)在一众“类塞尔达”游戏中确实非常出色,从iOS平台起家,逐步地扩散到PC、PS4以及Xbox One等多个平台,发行商FDG宣称该作全平台销量已经超过100万。据称,该游戏还将登陆任天堂的Switch。

在这样的高起点之下,去年公布的续作《海之号角2:失落王国的骑士》(Oceanhorn 2: Knights of the Lost Realm)的野心也将更大,从官方公布的一系列物料,再明显不过了。

首先从技术层面,该游戏全程采用虚幻引擎4(Unreal Engine 4)开发,势必将为玩家带来更加高端的视觉体验,首波截图便展现了优秀的质感。

在剧情方面,前作中那个小男孩成长为高大威猛的男子汉,训练有素,技能强悍。在开发团队为其配备的崭新武器的帮助下,男主角在解决谜题、引诱敌人再到施展定向魔法上,将更加得心应手。此外,游戏的地图更加庞大,征服世界的足迹将行走得更远。

至于情怀,《海之号角2》依然延续了对JRPG(日式RPG)的美好追求,不仅有JRPG美学贯穿始终,还有植松伸夫和伊藤贤治两位大神继续操刀音乐。

而这些改变究竟会不会得到玩家的认可呢?日前,Cornfox&Bros带来了一个振奋人心的消息,他们将参加5月17日到19日举行的北欧游戏大会(Nordic Game Conference),并且将在Epic Games的展台上提供《海之号角2》试玩,这也是该游戏首次直面玩家。外媒toucharcade认为,这或许表明游戏已经准备好对外展示,也就意味着届时会有更多的物料放出,理论上已经具备上架的资格了。

我们也会继续关注《海之号角2》的最新动态,争取第一时间为玩家奉上最新的资料,敬请关注!

AD: iTunes充值卡  超级马里奥酷跑手游  真三国无双斩手游  爱当网豆荚VPN

欢迎大家关注 爱当网正版软件店 官方微信号(非公众号,公众号申请中)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