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说中的苹果 AR 眼镜就这么泄露了?

今年早些时候,有报告称苹果正在开发一款支持增强现实 AR 功能的眼镜。当然,AR 功能将首先登陆 iPhone。现在,一份泄露的文档似乎确认了苹果正在开发的 AR 眼镜原型机。这份安全事故报告被意外地发送给了苹果员工,报告中有一些新产品的证据,并包含超过70次不同的事故。

Gizmodo 获得了一份发送给苹果员工的安全事故文档,文档中提到了一款导致测试者眼部疲劳的原型设备。其中有两份报告中事故发生在今年2月和3月之间,导致事故发生的可能就是苹果 AR 眼镜原型机。在第一份报告中提到,经过 BT4 用户调查后发现,测试者的眼镜感觉到了不舒服,在测试中可以多次看到激光闪光。

第二份报告中,测试者佩戴了 AR 眼镜原型机后,感觉到眼部疼痛。这些证据显示苹果内部正在开发 AR 眼镜,但这款产品距离正式发售可能至少还有一年的时间。

同时,事故报告中还包含其他有趣的事件,比如一位员工打开了一盒子的 Apple Pencil ,盒子发出了强烈的气味。这位员工熟知锂离子电池的气味,并最终确定了有两根 Apple Pencil 是泄漏源。另外一份报告中,一位苹果员工在 Tohoe 测试 Apple Watch 滑雪功能时,弄伤了自己的膝盖。这也从侧面确认,未来 Apple Watch 可能支持滑雪运动检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