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PCOM年度MH大作 《怪物猎人:EXPLORE》iOS版正式上架 其实很早就上架了

《怪物猎人:EXPLORE》(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 エクスプロア)是 CAPCOM 推出的《怪物猎人》系列新作,今天正式登陆 iOS 平台啦!

本作的舞台设立在断裂群岛上,岛上有传说中的怪物、丰富的宝藏和大量的遗迹。玩家在游戏中将化身猎人,为了恢复小岛的和平,踏上了狩猎怪物寻找宝藏的探险之旅。最大的特点是能够支持 4 名玩家同时在线游玩。而且将来会与系列作品《怪物猎人:边境 Online》进行联动计划。

PS.本游戏iOS版暂时并未在中区App Store上架,有兴趣的玩家可以移步日区App Store下载。
没有日区账号的玩家可以这里购买:日区App Store账号

 

 

One thought on “CAPCOM年度MH大作 《怪物猎人:EXPLORE》iOS版正式上架 其实很早就上架了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