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手机游戏市场预计将在2017年产生460亿美元的收入 没看错是美元

据Newzoo称,全球手机游戏市场预计2017年将达到461亿美元,占整个游戏市场的42%。

市场情报公司更新了“全球游戏市场报告”,该报告预测了到2020年的市场规模。这表明,整个游戏市场将在2017年产生1,089亿美元的收入。

在移动收入中,预计将有350亿美元来自智能手机,占总收入的四分之三以上。平板电脑游戏仍然在下滑,尽管Newzoo表示,仍有2.8亿片活跃平板电脑对市场造成影响。

中国持续增长

从地理位置来看,亚太地区仍将是最大的,中国在2017年预计会产生275亿美元。这是全球游戏市场预期收入的四分之一。

中国移动市场将继续增长,主要得益于腾讯和网易。 Newzoo估计,手机游戏将在该国产生146亿美元的收入。

在世界其他地方,由于移动市场日趋成熟,北美地区的总体收入将增加到270亿美元。这个增长将是由于不仅花费更多的消费者,而且每个付费玩家的平均花费也更高。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