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8后壳渲染图曝光 “指纹识别”后置你能接受吗?

最近一段时间,关于iPhone8的一些设计图以及配置信息在网上曝光,引发大家的广泛关注,看来大家对这款新机都极为期待!日前,澳大利亚知名科技博主索尼·迪克森(Sonny Dickson)在Twitter上曝光一张iPhone8的设计图,设计图主要展现的是新款iPhone后壳的设计,让人意外的是其Touch ID指纹识别竟然后置,现在有网友bro.king根据该设计图制作了iPhone8后壳的渲染图,不妨一起来看一下。

这组渲染图由于是根据之前的设计图制作,因此没有透露新的信息,其Touch ID指纹传感器位于苹果Logo的下面,背部的左上角是纵向排列的双摄像头,据悉这种摄像头布局是为了AR准备的。

之前曾有报道称,iPhone 8会将Touch ID指纹传感器整合到屏幕中,但技术上遇到了瓶颈,将Touch ID指纹传感器转移到机身背部是苹果的一种妥协方案,话说如果iPhone8指纹识别真的后置,你能接受吗?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