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BIUS FINAL FANTASY》4月卡片召喚第一波登場!★4多人遊戲解放等等追加新要素滿滿降臨

賦予光之戰士新力量的技能卡登場!本次登場的是光與闇的整體攻擊+強擊技能卡!而《FFRK》合作卡片也將重回,運氣好便可獲得的限定卡片陣容當中!至於傳奇卡片陣容當中,則將新增且常駐「異端騎士」!

※卡片召喚第一波登場時間:4 月 25 日(二)19:00

新技能卡:高攻擊力為最大亮點的光或闇屬性整體攻擊+強擊技能卡登場!保證能強化您的戰力!

先行登場的是 6 張光或闇屬性全體攻擊+強擊的卡片。每張都是除了能對敵方整體造成個別屬性傷害之外,還能對敵方單體造成強力傷害的卡片。請善加運用以強化戰力吧!

《FFRK》傳奇卡期間限定再登場
《FFRK》合作卡片將以期間限定形式於 4 月 25 日(二)19:00~4 月 30 日(一)18:59 期間再次登場!只要您的運氣夠好,就能在進行卡片高級召喚時以低機率召得。錯過上次獲得合作卡片機會的玩家們可要好好把握喔!此外,隨著多人遊戲「勇者戰場」中新增★4 任務,也將一併開放《FFRK》合作卡片階級轉換至★5!想必能讓《FFRK》合作卡片繼續活躍下去!

※上述卡片並非是以禮盒式獲得的附贈卡片,敬請留意。
※★3 技能召喚、★4 技能召喚中不會召得《FFRK》合作卡片,敬請見諒。

新增傳奇職業
傳奇職業「異端騎士」新增至召喚陣容當中!可於進行★3 技能召喚、★4 技能召喚和技能高級召喚時,以低機率額外召得。

傳奇職業「異端騎士」是戰士類的傳奇職業。擁有高 HP 與防禦力,同時也擁有風.土.闇屬性耐性,在耐久力方面十分突出。此外,還具備強化闇屬性與加速累積必殺技量條的自動技能,請善加攻擊敵人弱點,並運用必殺技應戰吧。必殺技「強烈閃光」能對敵方整體造成傷害+「詛咒」效果,並賦予自身「吸收」效果。

超高難度的★4 任務將於 4 月登場
在★4 任務當中,和召喚獸的戰鬥將會變成 2 連戰,敵方的強大實力肯定讓玩家難以輕易闖關成功!若能通過困難重重的戰鬥考驗,將可獲得貴重的期間限定材料!在新增★4 任務的同時,材料市集的內容也煥然一新,開放戰神卡★5 進化與只有在兌換所才能獲得的武器等!此外,4 月的多人遊戲在遊戲更新後便會產生變化,如調整既有道具的材料兌換比率、揭曉指引光之戰士前往戰場的碧綠魔女之真面目等等。請務必與其他光之戰士同心協力,打倒狂暴的召喚獸們吧!

※★4 任務降臨日期:4 月 26 日(四)19:00~

期間限定活動「一人極限擊潰」開跑
光之戰士們一度曾在「極限擊潰總動員」中同心協力,奪回了莫古利們的聖地靈峰。在那場激戰之後,一轉眼就過了幾個月-如今,那場靈峰之戰將會改頭換面,以「一人極限擊潰」之姿再次與玩家們見面!

活動期間:4 月 25 日(二)19:00~5 月 2 日(二)18:59

「一人極限擊潰」活動當中,有著對應職業類型的 3 座戰場。以符合戰場類型的職業進入戰場,將可在卡組等級大幅提升的狀態下戰鬥!在各戰場戰鬥時,別忘了配合職業調整卡組喔!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