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体偏韩式风 PENTA STORM 韩版王者荣耀 Netmarble代理腾讯游戏开发 五杀风暴

近日,韩国游戏厂商 网石(Netmarble)旗下MOBA手游《PENTA STORM(펜타스톰)》于近日开启了事前登录活动(韩国app store已经上架)。

该款游戏由腾讯游戏研发,在2016年G-Star该款游戏首次曝光,此外,编者还意外的发现该款MOBA新作《PENTA STORM(펜타스톰)》与此前登录中国港澳台地区的《传说对决》除了语言等本地化调整,游戏人物和玩法基本一样。

从游戏曝光的大地图和野怪来看,场景画面更加写实,大龙的形象也较为韩式。在英雄方面,《王者荣耀》中大家较为熟悉的牛魔王、小乔、刘备、后裔等角色都进行了变身和升级,英雄建模整体偏韩式风。

在玩法上,该作依旧延续了MOBA游戏的经典内容,5V5,3v3,大乱斗等经典多人PVP玩法,英雄同样也有三个技能和一个被动技能。

–>>点击这里,从爱当网购买韩国游戏账号

–>>点击这里,从爱当网购买港澳台游戏账号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