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兽人必须死》手游版官方自己曝光了 哈哈终于能替兽人们报仇血恨了

《兽人必须死》是由Robot Entertainment工作室出品的一部动作策略风格的塔防游戏,于2011年10月12日发行,游戏采用的是第三人称视角。在游戏中玩家必须守卫自己的城堡,利用一系列武器、魔法和陷阱干掉一波波来袭的兽人大军,防止他们到达城堡的传送门。由于该作上市初的大火,也造就了这款游戏由单机到网游,由国外到国内的来回转变,而近日我们又迎来了《兽人必须死》的手游化。

游戏厂商近日宣布,塔防游戏《兽人必须死》将正式手游化。据了解手游版将在画风上集成原版《兽人必须死》的3D卡通画风,但会对塔防游戏中各种攻击要素、障碍陷阱的一些细节进行打磨,力求在屏幕相对较小的移动设备上也能够为玩家呈现出精致的游戏体验。而以往被我们津津乐道的游戏中怪兽的形象也将继续保持原样,如果你此前曾经在这款游戏中流连忘返的话,那么到了新手游上,相信也会有十足的代入感。

而在玩法上,根据开发团队的介绍,《兽人必须死》手游也将会延续该系列的策略塔防类玩法,据悉手游将主打PVP对战,玩家既可以选择成为派出兽人大军的进攻方,也可以成为设置各种机关陷阱的勇士,这相比起之前单机版本的设定就要给力不少,也满足了广大小伙伴们希望“替兽人报仇”的愿望。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