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爱育成手游 Lucy她所期望的一切

《Lucy她所期望的一切》是一款文字恋爱游戏。游戏本身采用日漫风格展开,玩家需要不断的通过选择的方式推动剧情发展,喜欢这类游戏的玩家一定不要错过哦。


PC版是由韩国团队制作的一款短篇视觉小说类游戏。游戏画面精美,剧情优秀,支持中文在内的6种语言。背景发生在不久的未来,讲述了主人公和人工智能Lucy之间的故事,结构设计巧妙,结局催人泪下,比较适合那些多愁善感的玩家。


PC版主要人物:
主人公的名字是柳元,因为那条穿插在正篇中的时间线里,制造出露西二代的博士名为柳(宗)元。
而造出初代露西的博士名为白正弼,不知大家有没有发现,主人公的那位基友,也就是“机械博士”叫做白杜轩,都姓白。再根据基友对机器人的精通与购买时的特权,不难想象白正弼正是基友的老爸。

游戏点评

不得不说 ,这真的是一款好游戏, 画面精美 , 音乐动听 ,而且 这个游戏虽然催泪 , 但不是那种强行催泪,而是那种一点点,慢慢的渗透到你的内心,让你不知不觉就沉迷其中,就像Clannad一样,总而言之 这是个非常好玩的佳作,在带给人们悲伤和喜悦的同时,也给人们带来一些启示。

现在已经推出手游版。各位看客,可以到app store里下载。注意:收费的。支持中文!

iOS 美国区玩家,点击这里购买!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