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程 绝地求生账户vac永封解除方法

转载自:小黑盒

写在前面

大家好,我是一名普通的绝地求生玩家,从17年年中开始入坑,那时刚好攒下了自己第一个月的工资装了一台“吃鸡电脑”,18年工作调动就脱坑。不幸的是脱坑以后,号就给人盗了。无网吧登陆,绑定了邮箱,qq有手机令牌,邮箱有单独的密码,没告诉过别人任何密码,steam好友都是自己一直认识的好友,可就算这样,号还是被盗了,并且最关键的两个点是:1. 盗号的人(或租号的人?)拿去做孤儿做的事情造成了18年7月11日VAC永封;2. 没有改我steam密码。于是,我在18年年底发现了这件事情以后,开始了我的维权道路。

可以看到右侧的封禁显示

维权道路 Part 1

最早的时候我联系了steam客服,steam客服直接把我推给了pubg,说这件事steam管不了,你要找就找pubg的开发商去。于是我就登陆了https://support.pubg.com/hc/en-us/requests/new,写了张申诉单,等着回复。如下图所示↓↓↓

写的第一张申诉单

然后之后客服回邮件了。大意就是让我提供账户被盗的日期和找回的日期,并且只会当做例外来处理一次,然后还要我提供账户的资料界面和17位id。

客服的回复

我一看就乐了,没想到申诉一次就能成功,而且这些材料我应该是回复邮件写就好了,所以我就快速回复了这个邮件。

我邮件里补充的材料

在度过了漫长的几天等待以后,等来的结果竟然是“我的账户达不到解封的条件“。如下图所示。于是我就很恼火,很气愤地回了邮件,讲了一大堆道理,并且要求他们给我解释为什么,但结果很显然,他们并不肯告诉我为什么。

客服告诉我“您的账户不满足解封的条件。我方之前告诉过您,如果您提供的信息无法和实际数据匹配,我们将不会给您提供帮助。这个账户违反了条款和服务并且已被永久封禁。出于安全原因,我们不会再提供任何细节。请您理解。”

于是呢,这件事情就一直搁浅了。我也就自己再建了个号,平常没事的时候偶尔耍耍。

维权道路 Part 2

前两天我刚好在逛论坛的时候,看见有盒友分享解封的教程,便激起了我想再一次申诉的想法。在看了众多盒友在那条下面的评论以后,我觉得如果有盒友按照试过一些其他的方法,并且解封失败了,很有可能是因为你提供的材料不全。那么什么是齐全的材料呢?别急我们后面会说。

所以在做了一波分析之后,我二度登陆绝地求生申诉平台,重新写了张申诉单。申诉单的内容如下图所示。

填写申诉单界面

大家千万要记得在这个最后面的部分,需要把你的证据图片上传在附件里。但是附件只能上传几张图片,所以我选择了用压缩包的形式上传进来。

选择语言的话,我之前认为英文客服的解封率可能会比中文的高,但是吧,我觉得可能是我之前的材料没准备充分。但是讲真,中文客服的效率是真的低。(所以大家看自己的语言喜好吧)

这段文字我发在这里,你们复制粘贴并适当更改就好了。

2018年4月起,我的邮箱就一直在收到steam令牌发来的“尝试登陆”与“验证码”。(如附件所示)但是由于我绑定了steam令牌,并且认为盗号者无法在绑定了令牌的情况下获取我的账号密码,我忽视了这些邮件并且也没有更改我的密码。

直到2018年7月6日,我猜测这一天我的账号密码被人尝试恶意获取了,因为根据steam的登陆记录来看,光这一天的3个小时内,登陆记录就不止5页。(如附件所示)

根据https://pubg.op.gg/user/Guojiang-CN提供的战绩记录来看,在我的密码被人尝试恶意获取之后,这个盗号者使用我的账号打单排,开外挂。根据steam的封禁信息来看,账号是于2018年7月11日封禁的。

所以,希望官方能给出一个答复。我绑定了steam令牌,账号密码也没有告诉过任何人,账号依然被窃取,我认为不应该由我承担这份损失。

然后给你们看一眼申诉的压缩包里面包含什么。如下图。

申诉包内容

我随便打开几张照片给大家看下形式。

可能有的盒友会问了,这个上面的数据哪来的呢?说实话,一开始我也不知道,我也是问的steam客服。

找steam客服提供材料

所以根据steam客服的解答,大家登陆https://help.steampowered.com/zh-cn/accountdata/SteamLoginHistory就可以看到这些数据了。(讲真我一开始真不知道)

然后呢,最终于2020年4月7号成功提交了申诉单。

注:所有的申诉单都可以在邮件里找到。

然后第二天就有人就有回复了,要我补充一点材料。需要补充什么大家可以看下面的这张图。(大家以后在申诉材料的压缩包里面加上这两张截图)

然后我于4月9日补充完整了这两张图片。得到了客服以下回复。

要我等7个工作日

在经过了漫长的等待,经过了11个自然天,也就是7个工作日以后,仍然没有看见有人回邮件。按耐不住的我,索性去邮件上写的微信公众号碰碰运气。好在有人回复了我,如下图。

于是呢,我回家以后发现,竟然账户界面解封了!

解封信息

然后上号一看,还是熟悉的人物,那种亲切感,真的开心。

这个方法适用于被盗号,甚至没被改密码的情况下因他人的非法操作造成的VAC封禁,大家其实只需要按照我的步骤来就好了。

1. 登陆pubg客服平台 2. 按照之前提过的图片填写信息 3. 提交证据材料(异地登陆截图,他人操作产生的邮箱/手机令牌验证码提示,steam界面带17位id的截图,steam账户安全界面绑定手机令牌的截图)

各位请珍惜爱护好自己的账户,如果自己的财产受到了侵犯,请及时维权。最后,如果这个对你们有帮助/没有帮助,请参与投票,让其他有相同困惑的朋友知道。感谢观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