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把手教你挖矿,挖比特币

很多人都听说过比特币,但是从未接触过,也不知道比特币怎么获取。现在告诉你一个简单的方法,如何获取比特币,一分钱不花…… 也就是我这次要讲的挖矿。


你只需要有一台电脑,再安装上一款挖矿软件,就可以全天24小时挖矿,不用花费高额人民币去置办购买一个矿机,自己的电脑就可以挖矿赚零花钱。


软件安装完成后,输入激活码,就可以开始挖矿生活……


软件请到这里下载,请点击该链接获取。



软件安装成功后,会提示你填写激活码,下方就是激活码。


3D3ccr5qGi4PL6LA21BRtEv1kTnsiYzqq1


复制进去后,点SAVE,等待软件加载优化,成功后,点击软件界面中间的播放按钮(开始Start Minning),就可以了。软件不关闭,最小化即可。通常要运行3天左右,有的低配置电脑需要7天或者更久才可以挖到。等挖到一定数量比特币后,系统会提示你如何操作。


这就是给大家分享的挖矿方法,喜欢的可以推荐给你的朋友。

重要提示:360等软件会提示木马病毒等,如果要正常运行,你需要放行,如果不会处理,可以卸载360等软件,关闭电脑防火墙等。我们已经用卡巴斯基杀毒软件确认无木马无毒。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