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早知道】2023年3月15日 星期三 农历二月廿四

【新闻早知道】2023年3月15日 星期三 农历二月廿四

1、用诚信之光照亮消费信心,央视“3·15”晚会今晚20点播出。
2、中消协发布百城消费者满意度测评报告:苏州、青岛、杭州位列前三。
3、教育部等部门印发通知:高校非疫情流行时不允许封校。
4、移民管理局:外国人持有效期内签证可来华,恢复海南等多地外国游客入境免签。
5、2023国考笔试成绩公布,考生可登录国家公务员局网站查询。
6、最高法:即日起,全国法院电子送达文书均已支持在线核验。
7、8937.77米!我国打破亚洲陆上垂深最深千吨井纪录。
8、香 港健康码系统停止运作,全部用户资料已删除。
9、山西提出:到2025年,新建公共机构建筑物屋顶光伏覆盖率达到50%。
10、福州:对亡故本地居民海葬奖补3000元,非本地居民亡故可享免费海葬。
11、2026世界杯赛制为48队分12组,小组赛总共104场,冠军球队要踢8场比赛。
12、尼泊尔4月起禁止单人徒步旅行,须聘请官方许可的向导或参团。
13、美韩举行规模远超历年的联合军演,我外交部:对军演动向严重关切。
14、美英澳宣布核潜艇合作计划:分阶段向澳大利亚提供核潜艇。
15、俄媒:俄军发射的”匕首”高超音速导弹,极可能命中了北约在乌的”影子参谋部”。

🔥今日值得买:與你.YURI:陳怡叡的南島寫真

👉下单连接:https://twsycz.com/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