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女友《妃十三学园》国服敲定 B站代理运营 二次元看过来

台湾某手游公司在去年12月底获得了日本游戏开发商CyberAgent旗下VR视觉模式的美少女对战RPG游戏《妃十三学园》(替代女友)的台湾运营权,如今已经开始在台湾地区营运。而近日,该作的国服也正式敲定,哔哩哔哩宣布获得授权,将推出《妃十三学园》国服版。

在《妃十三学园》(替代女友)中,为了对抗突然出现在月森町的神秘敌人夜兽,12位不同外型、性格的少女们为了救回被魔化的伙伴,将化身为战士,一起与夜兽展开宿命的对决。身为队长的玩家,将带领她们展开一场爱与战斗交织的冒险。另外,《妃十三学园》也是一款可以使用VR模式的日系RPG手机游戏,和角色的初次见面就以VR形式呈现,可以让玩家快速对角色建立起初步认知。

国服等不了,就快快试试台湾版。点击这里试玩! 安卓用户点击这里

AD: iTunes充值卡  超级马里奥酷跑手游  真三国无双斩手游  爱当网豆荚VPN

欢迎大家关注 爱当网正版软件店 官方微信号(非公众号,公众号申请中)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