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人連線SRPG《三國志曹操傳Online》今起雙平台上架

Nexon 宣布由 KOEI TECMO Games授權,Thingsoft 所開發SRPG《三國志曹操傳Online》宣布自 3 月 16 日雙平台(iOS/Android) 版本正式推出。购买试玩账号,点击这里。

本作是一款以光榮特庫摩旗下《英傑傳》系列知名作品《三國志曹操傳》所打造而成的戰略RPG,遊戲中將會以三國時代做為舞台背景,同時將會收錄各種史實作為主題的故事劇情登場,讓玩家們透過這些劇情中建立自己的部隊,招募武將納入麾下進行攻城掠地,體驗在壯闊的三國亂世之中一統天下的樂趣。

官方表示,除了加入超過兩百種以上的「戰場」以及四百以上的「武將」之外,還會加搭載超過三百種以上的「技能」與「秘策」等各式各樣豐富提供玩家們使用,挑戰具有豐富戰略樂趣的「演義篇」以及「戰略篇」等內容。

除此之外官方也透露,於《三國志曹操傳 Online》上市期間將推出「曹操人才培訓營」特別活動,玩家可以透過機智問答的方式,更充分了解有關於三國梟雄「曹操」膾炙人口的故事以及典故,參加活動還有機會獲得”三國志30週年紀念歷代作品全集”。

发表评论